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泰格豪雅发布第四代智能手表:规格为42毫米

2022-02-14 09:40:0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13

泰格豪雅正式发布了其第四代豪华Wear OS驱动的智能手表,即Connected Calibre E4系列,提供更快更强大的处理器,更长的电池寿命,改进的显示器和额外的软件功能。泰格豪雅还将在 "标准 "45毫米版本的基础上带回更小的42毫米尺寸,该公司早在2020年发布E3系列时就没有提供这种尺寸。


从外观上看,新的45毫米Connected Calibre E4比2020年的型号有更多的流线型设计,有更少的厚重按钮和更明显的表冠来帮助浏览手表。不过,它有一个更传统的设计,用平坦的蓝宝石水晶覆盖OLED面板,还有一个更昂贵的钛合金选择。另一方面,42毫米的变体是两者中更时尚的,它的表壳更薄,表圈更小,整齐地融合在圆顶蓝宝石水晶下面的显示屏中。

然而,这两款手表都受益于泰格豪雅对新车型进行的更大的内部升级。这包括升级到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4100 Plus,这是该公司最强大的智能手表处理器,增加了蓝牙5.0(泰格豪雅称这将使数据同步到智能手机的速度比上一代快一倍),以及一个测高仪(与现有的加速计、心率监测器、指南针和GPS传感器一起)。

泰格豪雅还承诺这两个型号的电池可以使用一整天。较大的45毫米型号(拥有较大的电池)被认为可以进行一整天的活动,其中包括一小时的跑步和两小时的步行或五小时的高尔夫追踪。另一方面,42毫米的型号被认为只能达到一整天的电池寿命,其中包括一个小时或更少的跑步跟踪。还有一个新的支架式充电器,用磁铁吸附在手表上,当你通宵充电时,有助于在床头柜上显示它。

还有一些额外的软件改进。泰格豪雅在新的更新中增加了完全在Connected智能手表上运行的指导性锻炼,以及各种新的手表界面,整合了更多的数据,如健身、运动、天气等等。

不幸的是,Connected Calibre E4不会搭载Wear OS 3,即谷歌与三星合作对其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进行的大修--相反,它将搭载现有的Wear OS 2平台,泰格豪雅承诺,"当更新可用时",免费升级将在未来到来。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