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电动晾衣架坏了,师傅不能第一时间上门,如何自己在家判断故障的位置?

2022-01-12 08:40:4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097

现在各个品牌的电动晾衣架非常多,我们经常接到客户的报修,说自己家的晾衣架坏了,需要师傅上门。


但是,有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师傅无法在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里去,但是呢,客户又非常着急,针对这种情况,百修网的师傅总结了几个自己在家检查故障的方法。


1,检查遥控器的电池有没有电了?

如果你家的遥控器用了两年多都没有换过电池,建议你换个新的电池试试,需要查看晾衣架的外表电源灯亮不亮,如果不亮,就说明需要换电池,如果灯亮着,你也可以试着按下,从听到的滴声中,判断它是否为正常现象。




2,检查晾衣架的电脑板是否正常?

检查电脑板是否处于正常状态时,首先要看看保险丝有没有熔断,如果熔断,就要把保险丝给及时的更换掉,其次,你按照遥控器,是否听到滴滴声,如果没有听到,这就表明电脑板出现问题,要更换,如果能听到滴滴声,那么就要看看它的照明是否正常,如果照明灯没有亮起,有可能是灯管的问题。


3,检查晾衣架的电源线是否松动?

对于每一个连接的地方要一一排查,看看它是否存在脱落或者松动的问题,如果有松动,就要加紧,如果有脱落就要进行连接。

如果尝试了以上几个方法,还是无法自己解决的话,那么就只能等到师傅上门进行维修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