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异味机器人王国的修行者:大疆

2021-12-07 08:37:3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39

对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你是否很陌生?那么你对无人机是否有所了解?云台系统、电子调速器、航模电机、多旋翼机架等多种产品都是从大疆(简称)这里陆续生产推出的。


2006年,大疆诞生在深圳一间20平米的仓库内。创始人本着对航模和机器人的热情,创立了大疆。它是一位机器人王国的修行者。



2012-2016年是大疆的分水岭,也是大疆崛起的关键节点,自此大疆占据了消费级无人机绝对的地位,延伸到其它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也开始慢慢崛起。


大疆自始至终没有依赖互联网营销,反而是用技术、用产品说话。并不是说大疆“愚昧”,而是对于科技公司来说,技术本身更重要,互联网营销只是工具。大疆就像是修行者一样,更注重的是修行,更注重的是产品,有一种匠人精神,而不是去依赖表面工作。


现在,大疆从十几个人的初创团队拓展成为在全球7个国家有18处分支机构,员工数量达到14000人。除了深圳总部之外,在北京、上海、西安、香港、东京、洛杉矶、旧金山、鹿特丹、法兰克福等地设有办公室,支撑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大疆重视发展自主知识产权,2015 至 2021年间多次获得国家级知识产权奖项,其中包括 2 次“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和“中国商标金奖”,2次“中国外观设计金奖”,连续5年获得广东省专利金奖,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大疆”和“DJI”还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截至 2021年11月,大疆累计申请专利18022余件,其中 PCT 国际申请 5000多件,连续五年 PCT 专利申请量国内前十。覆盖65个国家和地区,仅在无人机市场,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就授予了1800多项专利。


目前大疆涉及的领域不断增加,诸如无人机、稳定器、相机、电影机、无线麦克风、机器人、教育、智能驾驶等等,尤其是推动无人机技术与解决方案在影视传媒、能源巡检、遥感测绘、农业服务、应急救援、基建工程等多个领域开展应用。


大家的刻板印象中,大疆是一家无人机制造商,但它实际上是一家致力于成为持续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科技公司,这也是大疆的愿景。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