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上海浦东宜家家居,这3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2021-12-03 10:44:0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60

日前,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儿童家具抽检结果19批次样品不合格涉及3批次宜家产品。


上海宜家家居有限公司浦东分公司在宜家家居销售的标称由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一批次“宜家”牌BUSUNGE布松纳两斗抽屉柜,(规格型号:宽度80厘米,深度52厘米,高度140厘米;生产日期或批号:2021-02-04),标示的使用年龄(岁):0+(标准要求应在使用说明中明确标示产品适用年龄段,即:“3岁~6岁”“3岁及以上”或“7岁及以上”),此项与标准要求不符。


   


在天猫平台“宜家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抽检的,商标标称“IKEA宜家家居”,商品名称为“TROFAST舒法特”“BUSUNGE布松纳”两批次样品,警示标识项目不合格。


警示标识是国家强制性标准。由于儿童安全防范意识较低,相应的警示标识可以警示儿童和家长防范未知风险,保证儿童安全使用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