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地暖制暖的效果很差,室内温度太低了?维修师傅总结了4个原因

2021-11-17 08:39:0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586

现在不少家庭安装了地暖,地暖比起空调取暖,确实很方便,而且全屋都会觉得很舒适。

但是,地暖使用的时间一长,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昨天就有客户咨询,自己家的地暖进水和回水的温度都很热,但是,室内的温度升不上来,暖气的效果不是很理想,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1、施工的问题

有时施工设计不合理,施工不当也会造成这个问题,例如管道出现死弯,压扁的现象,导致水流不畅,阻力比较大,也或许是排管不符合设计等,这是我们从外表上看不出来的,当然如果以前是供暖是正常的话,这个问题就排除了。

2、地暖水管产生水垢

如果以前正常的,但现在却出现家里地暖,进水回水都热但室内温度却只有18°的问题,虎穴是因为地暖水管在使用后产生了水垢和杂质等,然后附着在水管路内壁上,如果我们不及时清洗和护养的话,就会造成地暖管内径变窄,水流量越变越小,而直接影响到了供暖效果,这种情况的话找地暖公司清洗干净,室内温度就能恢复了。


3、管道里面有空气

第一种可能就是管道里面有空气,造成堵塞而导致室内温度不高,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先把回水阀关闭,然后把回水端口上的排气阀打开,进水管的每个阀门关上,再见里面的空气排出来就好了。

4、水压过小

第二种情况是,水压过小的情况,这也会让室内的温度升不起来,但地暖很多是分室或是分区采暖的,我们只留一室,其它的都关掉,然后再看留下的这一室是不是升温快,如果升温快的话则说明水压低,建议装加压泵来提高水压。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