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油蜡皮的沙发局部破损,可以找专业的师傅翻新吗?

2021-10-26 08:47:3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873

现在不少家庭的沙发使用的油蜡皮皮质,这款皮质色泽感比较强,而且非常的高级。但是由于油蜡皮属于变色皮质,遇到水或者油会发生材质的变色,而一些家庭忽略了这些保养的方法,所以会在使用过程中给他造成一些伤害,甚至可能会大面积的损毁,那么油蜡皮的沙发应该如何翻新呢?


首先我们肯定是需要把有拉皮需要分心的位置进行清洗和擦拭,把这块地方空出来,以便于后续的操作。


然后我们需要找到具体分析的位置,对伤口进行修补。


然后对于沙发需要翻新的位置使用强粘剂,这一步操作的过程需要保证完全干透,否则会影响后续的效果。




接下来的步骤就是需要给他着色,一般采用的是30%高浓缩染料水+20%的TY-B007S颜料膏+30%SZ-BA苯胺树脂+GD-2020G固色剂。采用轻喷法上色,干透打磨。


最后一步是需要防水,将苯胺光亮剂摇匀,采用轻喷法防水。如果这一波不操作的话,即使反省好了,也会存在一些隐患,导致二次伤害,所以这一步非常重要,一定不能忽视。


所以大家如果沙发遇到了一些小破损,其实没有必要整个换沙发,可以找专业的沙发翻新师傅。任何材质的翻新其实难度都不大,关键是你要找对师傅,你可以上百修网,这里有很多的沙发翻新师傅,技术专业可靠。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