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蒸烤一体机市场销量持续增加,为什么大家都热衷于此产品?

2021-08-23 09:03:2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480

买烤箱还是买蒸烤一体机?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


很多人认为烤箱买那么贵的有什么用,但是,自从用过一次之后,真香!


虽然与去年相比,蒸烤一体机今年的消费热度有所回落,但在持续普及的发展进程中依然处于增长阶段,韧性依旧。


周女士从开始装修就一直在纠结是否入手一台蒸烤一体机。家里的厨房空间小,但她还想玩玩烘焙,而设计师只给她留出了一小块空间,她必须在烤箱和蒸烤一体机之间做出选择。“蒸烤一体机是新东西,不知道好不好用。如果真正能够满足蒸和烤的需求,一机两用,就太好了。”




根据数据显示,产品优势加上消费者认知度提升,令厨电蒸烤一体机发展趋势向好。


今年上半年,蒸烤一体机同比增长迅速,上半年具有蒸烤复合功能的一体机产品零售额为33亿元,同比增长17.5%,其中嵌入式复合机整体市场规模达到25亿元,同比上涨53%,预计今年全年零售额规模将达到62亿元,同比增长41.1%,未来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另外,嵌入式复合蒸烤一体机在厨电产品中的比例也在不断提高,零售额占比由去年的7.3%提升至今年上半年的9.4%,消费者对该品类的接受度逐渐升高。


相较于传统的厨电产品,无论从功能的专业性和创新性还是从物理空间的整体性来说,蒸烤一体机都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由于满足了小厨房空间利用效率和美学价值的双重要求,蒸烤一体机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这也促使其快速普及。


今年上半年,嵌入式复合蒸烤一体机的整体价格结构出现明显向下倾斜趋势,其中微蒸烤一体机产品线下7000元至10000元价格段份额提升明显。此外,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中端价格段产品和普及型产品都逐渐成为市场主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