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及时接种疫苗!武汉本轮疫情与江苏病例毒株高度同源

2021-08-04 10:13:5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556

今日,湖北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根据全基因组测序结果和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截至目前,本次疫情呈现出以下特点:


①同一传染源。


武汉市2日通报的7例病例中,已完成的2例样本测序结果显示为德尔塔型,且与江苏本轮本土病例毒株高度同源。


②单一传播链。


病例1唐某曾于7月27日在荆州高铁站候车时,与江苏淮安某旅游团的活动轨迹存在交集,在抵汉后传播给室友和工友。



③2日通报的病例和3日新增的9例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同一工地人员。


本次疫情感染者样本PCR检测病毒结果显示患者的CT值低,表明感染者体内病毒载量高;同时经全基因组测序,表明引起武汉市疫情的为德尔塔变异株。

现有的研究表明,德尔塔变异株病毒载量高、传播能力强、传播速度快,导致病例增加较快,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异常严峻的挑战。

需要提醒的是国产疫苗仍然对德尔塔病毒有效,希望大家及时接种,避免感染。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