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彩钢瓦屋面防水有哪些重点施工部位?哪些施工方法可以加强防水效果?

2021-07-30 08:47:5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076

相信大家对彩钢瓦屋面的建筑很熟悉,像我们常见的大型物流库房等厂房建筑使用的都是彩钢瓦的屋面,彩钢瓦具有施工周期短、自重轻、可大跨度使用等优点,但使用时也会有一定的缺点,比如接缝处很容易出现渗漏的情况。

所以,我们在做彩钢瓦屋面防水的时候一些重点部位的防水施工一定要注意,那么重点施工部位有哪些呢?这些部位的防水又该如何做呢?




一般来说,要做彩钢瓦屋面防水,主要有三个部分需格外注意,分别是屋面天沟部位、屋面女儿墙部位,以及屋面接缝部位。具体做法如下:


1、屋面天沟部位


首先是铲除彩钢瓦天沟上的老化卷材,清理天沟垃圾;然后用除锈剂处理天沟锈损部位,并修补天沟破损部位,将落水口打磨平整;滚涂EPO防水涂料(内嵌加筋布),落水口做防水增强层。整个天沟做防水涂料一布四涂施工。


2、屋面女儿墙部位


跟屋面天沟部位防水做法差不多,首先是铲除女儿墙面的老化卷材,清理垃圾;然后用防水砂浆将墙面修补平整;然后用EPO防水涂料做一布四涂工艺。


3、屋面接缝部位


做屋面接缝部位的防水,首先要用打磨机将接缝除锈,清理金属表面;然后使用防水铺布机进行接缝一布四涂工艺,再在螺帽四周刷涂EPO防水涂料(注意一定要按操作要求来进行施工,且防水涂料至少要涂刷三遍)。


  以上就是彩钢瓦屋面防水重点施工部位,以及相应部位的施工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