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上门维修缝纫机竟然收费6550元?这样的维修师傅,完全不能乱找!

2021-06-24 09:16:1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547

作为一个专业的维修平台我,我们最反感和最讨厌的就是骗人的维修师傅,这样的人扰乱了市场,给维修行业抹黑。


今天,看到一个新闻,简直是惊呆了。有个客户家里的缝纫机坏了,虽然现在缝纫机非常少见,但是当年的缝纫机可以说是很贵重的物品了。


于是这个客户去买菜的时候,看到了菜场附近有个人举个牌子说是可以维修缝纫机。老人就上前询问,对方叫价68元,老人还价60元后,跟对方达成了服务协议。


当天下午,这名男子对独自在家的老人说,这台缝纫机早已不再生产销售了,不过可以帮更换部件,得加维修费。


这位收取“高价”维修费的男子,自称是“上海缝纫机总公司”维修小组的技术员,但他没有留下任何收据,收款的支付宝账户也没有实名认证,匹配的手机号码跟上门服务所用的电话号码不同。


在很多菜场,有不少人举牌在附近揽客,自称可以上门修理缝纫机,但是他们出没时间没有规律。


由于对方没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所以工商部门很难介入处置。不过从手法上看,男子的行为可能涉嫌诈骗,建议家属报警。


百修网提醒各位,如果真的要找维修师傅,最好找百修网这种有平台保证的,希望大家平时的时候多提醒一下老人,涉及到大额的钱财的时候先和自己联系一下,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