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飞利浦屡次被罚,不知悔改,为什么一直在走下坡路?

2021-04-29 09:26:2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30

飞利浦在我们的印象中,是口碑非常好的一个品牌。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这些年逐渐在走下坡路,而且飞利浦的质量也越来越差了。

这不,飞利浦这个品牌又被检查出问题了。

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清洁卫生电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发出通告。

通告显示,54家企业生产的73款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有:“能效等级”“连续骚扰电压”“骚扰功率”“辐射骚扰”“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结构”“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接地措施”“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等。

依据《广东省清洁卫生电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本次共对152家企业生产的电吹风机、电美容仪、电热卷发器、吹风电器具、电热水器(快热式热水器、储水式热水器)、小厨宝、电蚊拍、灭蚊灯等8类289款清洁卫生电器具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其中,电吹风机48批次不合格,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BHC117飞利浦电吹风被抽检不合格,该产品的经营者为网易考拉飞利浦个人护理旗舰店。不合格项目为: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近几年来,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利浦)曾因多项违法违规被有关部门处罚,其中产品质量问题、虚假宣传等问题比比皆是。

2019年7月,飞利浦因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被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罚款20万元。2018年10月,飞利浦因对商品的性能、功能、产地、用途、质量、成分等问题,以及对服务的内容、提供者、形式、质量、价格、允诺等表示不准确、不清楚、不明白被徐汇区市场监管局罚款9万元,责令停止发布。

2020年5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1季度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显示,飞利浦牌家用真空卧式吸尘器抽查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内部布线,易对内部布线绝缘造成破坏。

2020年7月,飞利浦因生产、经营说明书、标签不符合规定的医疗器械被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万元。

2020年9月,飞利浦因“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物品,罚款89万余元。

如此频繁的抽查和罚款并没有引起飞利浦的重视,实际上,近几年飞利浦早已经将经营重点转至医疗领域,目前包括电动牙刷、吹风机在内的小家电产品都采取在中国市场授权贴牌的方式,品控无法掌握,这也是导致其产品投诉频发的主要原因。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