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自动移门反应速度慢?不停开关?开关声音太大怎么办?

2021-04-29 09:21:2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119

像商场,酒店、医院、会所、或者街边店等公共场所,会遇到一些自动的移门,这种门非常的智能化,而且提升了层次感,但是,也会遇到一些维修问题,比如说移门无法感应了,开关门的声音很响等等


遇到这种问题,不少地方都找不到师傅维修,但是,没关系啊,上百修网,全国各地的师傅都给你找全了!


话说回来,遇到自动平移门有哪些常见的问题解决方法?


一,自动移门反应速度慢


1,注意查看感应器是否会有灰尘姐累,如此有积尘现象,就会导致这个问题。


2,更换的门体太重,超出了主机的马达牵引力。


二,自动门不停开关


1, 查看固定感应探头的上梁板有抖动现象,从而使探头抖动,造成门扇不停开关,调整感应探头的上梁板即可。


2,感应探头的探测范围调得太向下,当门扇即将关闭时,探头又感应到了活动门扇,误判使门扇再次开启,调节感应探头的探测范围到合适的位置。


3,看感应自动门的附近有无物体发出强烈的电波,强电波也可能干扰感应器,而产生误动作。


三,自动平移门开关声音很大


1、门扇吊具的走轮因长时间运行有一定磨损,如果只是轻微磨损,可以清洗轨道和走轮,也可以给走轮的轴承加一点润滑油,注意不是轨道和塑性走轮注油,因为注油后易吸灰尘,更容易使走轮损坏。


2、下部导向系统的损坏,也会造成声音大的现象,检查导向系统,损坏则更换。


3、部分金属连接件有松动现象,只需重新加固即可。


4、活动门扇与固定门扇因有磨擦现象而出现噪音,可以在摩擦的地方加一点润滑油。


5、上梁在初始施工时没有做好,或与上部吊顶产生了共鸣现象。


这些就是自动门常见的一些故障问题,建议尽早解决,因为长时间出现这个问题,会影响用户的体验感。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