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破壁机用了两年,底座漏水了,能不能修好?

2021-04-22 10:04:5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756

破壁机的功能非常实用,既可以作为搅拌机,也可以作为破壁机豆浆机,甚至可以作为研磨机。

反正买了破壁机,肯定是不亏的,除非你不用,你一直闲置的话,那就亏大了。

最近,百修网有个客户报修,说自己家的破壁机底座一直漏水,用了好几年,已经过了保修期,不保修,附近也没有修小家电的师傅,如果说扔掉破壁机,实在是可惜,可是又不能继续用下去,真的令人头疼。

很多生产厂商在组装破壁机时,都碰到过发热盘漏水问题漏水是安全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破壁机漏水是哪里存在问题?

首先,按照组装成分来看,发热盘组装部分包括刀体,轴承,密封圈,发热盘,胶盖,以下几种情况会导致漏水:

1.破壁机转速达3-4万(每分钟),这就要求密封圈耐磨,耐高温,当密封圈耐磨性,耐温性不够好时容易导致漏水。

2.钢盘轴承孔偏大与轴承不匹配导致漏水。

3.装配不良导致漏水。

针对密封圈漏水问题,国内一般用硅胶或氟胶油封作密封用,选择耐磨材质,耐高温的密封件尤为重要;

针对钢盘轴承孔偏大问题,应控制钢盘轴承孔尺寸±0.03mm,并用通止规检测。但钢盘轴承孔尺寸±0.03mm范围对钢盘来说控制比较困难,可以采用轴套+轴承结构降低加工难度,并涂硅胶防止漏水。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