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破壁机常见的10个维修故障:刀片被卡住了?异常震动或者噪声大?

2021-04-22 09:54:5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0159

在很多家庭的使用中,破壁机的使用率非常高,一旦使用的频率过高,就会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今天百修网就来总结一些常见的维修故障,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破壁机通电之后,完全不工作?

如果出现启动了开关,仍然无法工作的现象,需要注意底座未安装到位,或者是上盖没有放好,建议检查破壁机。

2、破壁机糊底了怎么办?

如果使用破壁机长时间加热淀粉含量很高的食物,或者是一些粘稠的汤类,破壁机非常容易糊底,导致难以清洗,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大家在选择功能的时候,最好选择米糊或者是豆浆功能。

1、选用“米糊”等有加热功能的预设程序;

2、运行10秒,将水烘干,并终止程序;

3、再用小毛刷沾点植物油,在加热盘刷上薄薄一层油;

3、破壁机研磨粉碎效果很粗?

不少人用破壁机研磨食物,但是出来的粉碎效果很差,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能是一次性加入的食物太多了。建议大家少量多次的放入,观察研磨的效果,如果效果还是很差,可以多粉碎几次。

4、 破壁机集汁杯漏水?

1、检查集汁杯与搅拌刀座是否旋紧。

2、检查集汁杯破裂-,如果破裂了,建议更换搅拌杯。

3、检查密封圈或密封圈是否破损--如果存在破损,可以更换密封圈即可。

5、破壁机刀片被卡住了?

不少家庭在使用破壁机的时候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可以检查刀片是否被食材缠绕住或卡死,遇到这种情况,正确的解决方法是--断开电源,取出食材,切成小块即可。

6、破壁机异常震动或噪音大?

1、刀网未安装到位,运转平衡差。

2、产品放置不平稳或脚垫脱落。

3、食材过量。

7、破壁机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在使用料理机过程中请务必确保杯盖牢牢固定到位;切勿使用与型号不匹配的搅拌棒与容杯进行搅拌;刀俎搅拌过程中不可在杯盖打开的情况下使用搅拌棒;启动前将转速调为1档,关闭高速按钮;在制作果仁酱或油性产品时,搅拌加工时间不宜超过一分钟,加工时间过长可能会损坏容杯或电机过热。更多注意事项亲亲可以阅读使用说明书呢~

8、破壁机使用过程中突然停机?

1、 电压过低。

2、食材过量-断开电源将多余食材取出。

3、用力过度压推料棒--轻压推料棒。

4、连续使用时间过长,电机温控保护--停止20-30分钟后再使用。

9、使用时有异味?

电机线圈是由漆包线组成,在电机工作时发热,是的漆包线的绝缘层的有机物质蒸发产生一种焦糊气味,属于正常现象,使用几次之后异味随之消失,产生异味的地方是电机内部,不与食物接触。

如果多次使用后,产品仍会发出异常难闻的气味,请返回维修点检测。

10、破壁机正常工作中,电机出现冒烟现象?

此情况在潮湿天气较多,所冒的烟是水份经电机运转所产生的热挥发所致,不用担心,运转一会水气挥发完后,此现象就会消失。但当冒烟并伴有火光时,就需要到服务部让工作人员检查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