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地下室防水材料哪种好?如何挑选好的地下室防水材料?

2021-02-25 09:37:5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598

地下室因为是在地下的,长期缺乏阳光,所以内部的湿气是很难挥发的,因此往往会导致潮湿问题的出现。而地下室是存放闲置物品的主要场所,假如不对其进行防水防潮处理的话,存放的物品就会出现受潮发霉的后果。那么地下室防水材料该怎么选择呢?哪种好?

地下室防水材料哪种好

一、地下室水防水材料分类及对应优点

1,水泥类地下室防水材料是其中常见的,其应用于装修比较早,人们对其还算较为熟知,其是是硅酸钠及水泥混合制作而成的,其防水效果很突出,可避免外界湿气进入到地下室内,能够保证地下室环境干燥,同时其还具有耐腐蚀性,所以使用寿命会比较长久一些。

2,聚氨酯防水涂料也可用于地下室,其具有很强的延展性,所以便于施工操作,同时其强度极高,在长期使用后,不易发生破损等问题,所以可以长久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此防水涂料施工时无接缝,所以水分湿气是不会趁虚而入的,为此其可以保证地下室干燥。

3,PCM双面自粘防水卷材,其十分适合地下室防潮使用,其可将地下室湿气进入渠道完全阻隔,同时其施工起来比较便捷,一般几小时便可以完成卫生间的防水防潮施工。且此防水材料基层坚硬,不易出现破损,为此业主可以用的放心。

4,沥青防水涂料,性价比极高,可让业主用极低的价格购买到最为不错的地下室防水材料,此产品推出较早,且在这几年里受到了诸多使用者的好评,为此其质量很有保障。

二、地下室优质防水材料共性

防水能力强,可适应于地下环境可视为优质地下室防水材料,基层无接缝无空洞也可视为优质的地下室防水材料,施工简便价位适中也可视为优质的地下室防水材料,使用寿命长,使用期间不易发生损坏也是优质的地下室防水材料。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