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惊魂一幕!女子电梯自救逃生,如何才是教科书式的自救方法?

2020-12-24 08:45:4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284

12月22日,福建福州一名女子乘坐小区电梯下楼时电梯突然故障,从35楼急剧下降至12楼。女子迅速按下数排楼层按钮,在电梯停在12楼时立即离开。随后电梯迅速上升后又坠落下来,电梯门被砸坏,所幸女子未受伤。



  电梯下坠时保护自己的最佳动作

1、(不论有几层楼)赶快把每一层楼的按键都按下。

2、如果电梯里有手把,一只手紧握手把。

3、整个背部跟头部紧贴电梯内墙,呈一直线。

4、膝盖呈弯曲姿势。

被困电梯时

如果突然被困在了电梯当中,千万不要慌张,正确自救方式如下:

1、通过电梯标盘上的警铃报管及对讲装置或其他通讯方式与外界联系(打110报警,打手机电话呼救,按轿厢内的急救呼叫按钮)。

2、困电梯内后自行扒开门的方法是非常危险,容易发生擦碰事件甚至坠落现象。

3、电梯顶部均设有安全窗,该安全窗仅供电梯维修人员使用,扒橇电梯轿厢上的安全窗,从这里爬出电梯会更加危险。

4、拍门叫喊,或脱下鞋子,用鞋拍门,发信号求救。如无人回应,需镇静等待,观察动静,保持体力,等待营救,不要不停呼喊等营救。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