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手机类

苹果手机数据丢失该如何恢复

2020-12-21 09:28:5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256

苹果手机以它精致的外观和独特的操作系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但有很多小伙伴用完觉得苹果手机其实也还好,并没有像大家说的那么好,也只是用起来很流畅,但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优点。这说明大家还不了解,只是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当手机出现问题的时候也只会束手无策,今天我们来讲讲最令用户头疼的事情,数据丢失。

数据丢失该如何恢复呢?

一. iTunes恢复

许多苹果用户都没有养成定期在iTunes上备份手机数据的良好习惯,其实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在iTunes上进行数据的本地备份,会将我们整机数据写进电脑的本地磁盘中,而当我们想要恢复数据的时候,只需要点击“恢复备份”,就可以将备份好的数据全部导入手机中。

二. 使用第三方软件恢复

iTunes恢复备份数据属于整机备份整机恢复,对于一些小伙伴只需要恢复iTunes备份文件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其实借助第三方工具:万能苹果恢复大师就可以轻松解决。

1. 如果是已经在iTunes做了备份的小伙伴,我们可以选择“从iTunes备份恢复”,然后选择我们的备份文件开始扫描。读取备份文件并恢复出我们想要的数据。

2. 如果我们的手机从来没有在iTunes上进行过备份,那我们可以选择“从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这个模式的优点在于小伙伴们没有备份的情况也可以通过扫描手机残余的数据进行重组,从而恢复出我们想要的数据。

3. 无论是有备份、还是没有备份的情况下,软件扫描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在软件页面看到区分成两个层面的数据,红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数据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三.使用iCloud备份恢复

iCloud也是苹果提供给用户的云服务,利用它同样可以备份恢复手机数据,前提也是要iCloud备份有内容。激活新的iPhone手机,开机后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按钮后等待数据恢复即可。

苹果手机数据恢复的方法已经告诉大家了,有需要的可以试试。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