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办公类

传真机传过来的为什么全是黑色的?

2020-12-17 12:55:0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489

很多的公司会用到传真机,而且现在传真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全面了,内部构造也越来越复杂。因此,人们在日常使用传真机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卡纸、出现黑线等,今天要说的是传真机传过来的为什么全是黑的?

1、正常的情况下,传真机扫描原理如同复印机一样,发送文件时要扫描一遍,是黑白的就扫出黑白图片,彩色的就可以扫出彩色图片。

2、对方接收发送的传真件,既与自己的传真机功能有关,也与接受的传真件样本有关。发送的传真件是黑白的,即使对方的传真机是彩色的,接收到打印出来的传真件也是黑白色的。只有两边的传真机都是彩色的,才有可以收到相同颜色的传真件。

3、如果发出的传真件全是黑色,看不到文件与图片,那么是传真机的扫描头坏了。需要维修。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