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无锡水池、泳池防水常用的防水涂料有哪些

2020-12-15 15:13:5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899

做水池防水如储水池,游泳池,鱼池等,这样的明水泡着的环境,对防水层的要求更高了,材料要环保无毒无害,要保证水池的防水效果,承受水压等各方面都需要考虑,我们用于水池防水常到的两种材材: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涂料,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下面简要核心分享一下他们各自的特点。

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涂料是以硅胶盐类水泥等为基材,掺入活性化学物质组成的刚性防水材料,可向混凝土内部渗透,形成不溶于水的结晶体,堵塞毛细孔道,从而使混凝土致密、防水。

1、渗透扩散性强,能在复杂的、100﹪湿润或初凝混凝土基面上施工,节省工期。

2、可在迎水面或背水面施工,与混凝土形成整体,从而改善水泥建筑物的机械强度。

3、具有防霉、抗风化、防酸碱侵蚀等功能。

4、具有裂缝自愈能力,并且无毒无味无污染。

5、不会因撕裂、穿刺或接缝位移而析离。寿命与结构体一样持久。

JS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采用进口高性能乳液,经各种助剂改性之后与水泥等无机粉料配置而成的防水涂料,粉料与添加剂混合后发生了化学反应,形成一层坚韧的防水膜,该膜对混凝土和灰浆有良好的粘附力,能与之形成紧密牢固的永久性结合,阻止了水的渗透。

产品特点:

1. 浆料中的活性成分可渗入水泥基面中的毛细孔、微裂纹产生化学反应,渗透到底材内部结晶,形成一道致密的防水层;

2、能够覆盖发丝般的裂缝(小于0.4毫米)、抵御轻微的震荡;

3、可在潮湿基面上施工,无需作砂浆保护层,即可直接粘贴瓷砖等后续工序;

4、抗渗抗压强度较高,具有负水面的防水功能;

5、耐腐蚀性强,可以抵御酸、碱等有害气体对混凝土的侵蚀,抗老化性能优异;

6、无毒、无害,可直接用于饮水池和鱼池。

施工要点:

(1)基层清理:施工前将验收合格的基层清理干净,基层应平整,无空鼓、起砂,阴阳角应呈圆弧形或钝角。

(2)涂刷基层处理:对基层有裂缝以及管根留设的凹槽,用防水涂料加无纺布细致做好防水涂刷。

(3)重要部位附加防水处理:大面积防水层施工前,阴阳角、管道根等重要部位先涂刷防水涂料1-3遍做附加防水层,涂刷应均匀,不得有漏刷、透底和麻点等。

(4)涂膜防水层:采用二涂的方法进行施工,第二遍涂刷方向应与第一遍涂刷方向垂直,涂刷间隔时间为2-6小时,待上遍涂膜不粘手时即可进行下一遍施工。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