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彩钢瓦防水修复方法

2020-12-11 12:48:2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800

大多数的彩钢瓦的使用年限已经比较久了,有的地方已经出现一些锈蚀漏水。夏季多雨,彩钢瓦长时间在雨水里浸泡,再加上工业区工业排放的酸碱性腐蚀,轻则会被锈穿漏水,重则会导致整片彩钢瓦的脱落,从而影响到正常工作。大大地减少了彩钢瓦的使用寿命。如果锈穿以后再去换彩钢瓦,这样既影响到正常的工作,而且新的价格也比较贵。如果不懂得维护,还是用不长久又要修理。我们需要了解彩钢瓦屋面漏水的主要原因,根据原因再去找解决办法。

彩钢瓦屋面容易出现渗漏的部位进行系统的防水处理,这些部位主要为:彩钢瓦螺钉孔、彩钢瓦搭接缝、彩钢瓦屋脊接缝、彩钢板搭接缝、天沟檐口、山墙和女儿墙泛水。

彩钢瓦屋面漏水的主要原因有:

彩钢屋面长期被环境气候摧残,温差导致彩钢瓦收缩变形,加上风雨造成彩钢板屋面长时间颤动,在钉眼处以及铁皮的接缝处就会长时间磨损。导致橡胶垫破坏,循环往复,就会严重漏水。

有的屋面跨度比较大,加之人员踩踏时间长了就会造成中间积水,中间的重力变大,积水越多屋面变形越严重。有的屋面是带矿棉的,矿棉有吸水的作用,遇到雨天,屋面渗漏的雨水会全部聚集在矿棉里,重量会变大,严重甚至会出现塌顶。

女儿墙高低跨屋面墙角水冲部位渗水,初建防水采用水泥抹八字角,用密封胶或者防水涂料做防水保护。如果水泥与金属不结合容易出现裂缝,密封胶或者涂料延伸率小也会出现较大的裂缝。

最容易漏水也是最难处理的就是“天沟防水”了,非专业的很难找到本质的漏水的点。因为天沟的设计大小宽度不同,施工难度也不一样,有的太窄还需要切除多余出来的彩钢板檐口进行整体天沟包裹。一般天沟漏水也就两个方面,其一是天沟设计不合理淤泥堆积太厚排水不及时有残留堆积的雨水长期浸泡,导致天沟被修穿漏水。这一点只要每年按时定期对天沟进行清理冲洗,天沟里没有过多的灰层堆积,雨水能及时被排掉就不会被修穿。其二就是雨水量较大流水冲到对面的女儿墙上使得雨水回流,灌入天沟里导致漏水。这就是结构设置不合理,需要修改天沟或者对其做防水处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