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办公类

哪些因素会影响办公室复印机的故障率?这几个你注意了吗?

2020-12-04 09:21:2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4301

温度影响

就像手机在温度极低/高的环境下会出现问题一样,复印机也会因为温度影响出现故障,因为复印机不仅有电子元件还有很多机械部件,所以对使用环境会更高一些。

我们以常见的数码复合机为例(以下所述均为激光数码复合机),其工作温度要求约在10℃-35℃之间。当温度过低时机器内部的橡胶组件会变硬,如果刮板变硬则会造成废墨刮不干净影响印品效果,同时还会加快机器的磨损;当搓纸轮变硬时则会导致走纸打滑而出现卡纸现象。


湿度影响

因为复印机对湿度的适应范围在20%-80%之间,所以在雨季来临时会经常出现卡纸的现象。

湿度的变化主要影响的是纸张,当使用环境过于干燥的情况下,上纸的过程中由于摩擦产生的静电会将多张纸同时吸附到一起从而造成卡纸现象;而当湿度过大时,纸张在经过机器的定影动作被加热时会受热不均匀导致纸张弯曲也会卡纸现象。


另外,地面不平整,灰尘大等外界环境因素都会影响机器的运转,所以当我们使用复印机时,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办公使用环境,从而选择最佳的位置摆放。


操作不当引起的故障率

与手机 、电脑等电子设备不同的是,大部分人对复印机的使用是不熟练的。所以很多人会无意识的进行某些操作,从而造成一些小问题而认为是机器出了问题。纸张选择不匹配、在机器运作中打开了机器盖板、误挡住了机器上的某个检测传感器等都是常见问题。所以,使用时应尽量避免以上情况的发生。


正是因为复印机本身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诸多使用要求,以及使用者对机器本身不了解的原因,才会衍生出租赁业务的市场,因为租赁服务不但可以为用户节约成本,更主要的是服务的保障。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