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麻将机隔三差五出现卡牌故障,是什么毛病?

2020-10-12 09:47:0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660

麻将机常见毛病:

1、交流220V电源没有供电;

2、电源线或电源部分连接线开路;

3、电源开关损坏;

运送带涨紧杆力度不够,这时能够把涨紧绷簧螺丝退出上到下面一个螺孔或许换根绷簧即可扫除;运送电机主动轮变形等。

运送轮骰柱子生锈形成,只需把轮子拆下来除掉绣粉加油装上即可。

电控箱内升降盘凹凸调节螺丝松动,若螺丝没松便是面板变形形成。

1、链条电机自身力距不够;

2、涨紧轮涨的太紧;

3、麻将牌太脏;

4、链条轨迹中杂物;

5、4号道板结尾处挡牌片螺丝松动,档牌片倾斜把链条杆卡住;


洗牌毛病

1、机电组件推牌组织上的光电传感器S1不良或信号被异物挡住;

2、S1作业状况不符合要求灵敏度太低,应调整S1的电位器,使之符合要求;

3、机电组件电机插头松脱或断线;

机电组件卡牌:

1、封闭电源,用手滚动机电组件凸轮,查看升降在最低点时与上牌组件导轨是否相平;

2、S1光电传感器不良或装置方位不当。

3、取下磁圈,查看进牌后的大小、凹凸。当牌进入轨迹时应略高于运送组件同步带;

洗牌盘不转:光电传感器S6前有反光物遮挡。

有理牌过程中呈现断电,然后在上电形成多(缺)牌。机器对操作过程中的断电设置了回忆程序,一般状况下不会有问题,但操作过程中应尽量防止断电现象。

1、数码开关未按到位或数码开关不良;

2、光线照耀或折射S2上时,会产生多牌;

3、机电组件电机不良,作业时抖动,转速不正常或装置不到位;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