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粪池清掏行业有什么危险性吗?

2020-08-28 09:43:4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241

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难处,比如化粪池清掏行业,其实也具备一定的危险性!

1.煤气中毒

化粪池运行的危险主要来自于池内有毒有害气体浓度过高或极度缺氧,可能导致中毒,甚至进入空的人员突然死亡。化粪池中沉积的污泥容易产生有毒有害气体,如甲烷、二氧化碳和硫化氢。

2、缺氧窒息死亡

空气体不流通的密闭空间空被比重较高的气体(如二氧化碳)占据,氧气含量较低。施工人员进入后会因缺氧而窒息。

3、导致火灾甚至爆炸

易燃气体,如甲烷或沼气等。存在于封闭的空,或油漆、喷漆、使用易燃易爆溶剂等。

二、化粪池的安全保护!

1、进入化粪池的操作人员应上岗培训,了解池内可能存在的有毒气体和防护知识。

2、作业时应首先确定化粪池中是否有有毒气体,以及氧气浓度、有毒有害气体浓度是否符合安全标准(一般可选用便携式气体检测仪测量)。

3.如果浓度首次超过标准,水池应充分通风,直到操作人员能够安全操作。进入化粪池的工人必须穿戴防毒面具、化学防护服和安全带等防护设备,通常在化粪池外面配备两个人用绳索保护他们。如果条件不允许化粪池通风,必须穿戴全封闭式化学防护服空气体呼吸器和其他防护装置。

4.企业配备必要的救援设备,如呼吸器、安全梯、安全绳等必要的医疗急救包。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