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手机类

手机为什么不能连上路由器WiFi?

2020-08-19 13:00:5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063

手机如果连不上WiFi,那么手机根本摆设有什么区别?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手机连不上WIFI怎么办?

1、检查手机设置

很多人wifi没开,当然连不上了,如果手机的设置的有问题的话,便会导致连接不上WIFI,此时可打开“设置”,在WIFI中选择“高级设置。”进入页面后,查看WIFI休眠策略,将其调成为“永不休眠,”之后再尝试重新连接无线网络。

2、确认密码是否正确

若家里的无线密码被修改的话,肯定会连接不上,如果有人更换了密码的话,那输入新的密码即可重新连接上。


3、连接设备过多

尤其是公共环境中,如咖啡厅,办公室出现连接不上WIFI的情况的话,则很有可能是由于多台设备同时连接,导致路由器负荷过重而导致的。建议此时应避开高峰期上网,或者提前上网。

4、重启试试

没有什么是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你该修手机了。不少路由器会因为受到撞击等原因而出现故障,进而导致手机无法连接,此时可以拔掉电源,等待几分钟后重新启动,之后就可以连接。

5、网卡问题

若手机使用的时间过长的话,内部的无线网卡便很容易出现故障,进而影响到无线信号的接收,导致连接失败。建议此时最好更换一部新手机或者将旧手机送去店里维修。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