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空调10年不清洗,到底有多费电?

2020-06-12 10:08:1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762

百修网联合啄木鸟家庭维修开展“空调清洗季”活动

最低只要108元起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闫女士去年就在电e宝APP平台上开通了电费代扣管理业务,设定电费不足30元时,自动充值50元,近几个月用电量很平稳,平均每礼拜会自动充值一次。可最近两个礼拜,闫女士家的电费充值突然变的非常频繁,两三天就会充一次。

闫女士第一想到的就是空调,可令她困惑不解的是,这还没有真正进入暑热天气,电费怎么就已经翻倍了呢?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呢?

经过几天的观察,闫女士发现,今年的空调不怎么“凉”了,导致打开空调后,室内温度下降不明显,家人也就总是忘记关空调。尤其是住在书房的大儿子,屋里空调一开就是一夜。

很快,闫女士联系了当地的空调维护人员。通过检查发现,原因是空调长期不清洗,导致灰尘在空调蒸发器和进出风口滤网等部件上的堆积,最终影响了制冷效果,延长了降温时间,加大了耗电量。

经过维护人员的专业推算,闫女士家中一共有两台1匹、一台1.5匹的挂式空调以及一台3匹的柜式空调,均使用了10年,除简单清洗过滤网外,从未做过内部清洁。


小贴士:维护人员表示,通过清洗老旧空调可以降低28%的用电量,每月可节约电费近200元,5个月的暑期将节约电费近1000元。同时,定期清洗空调还可以祛除空调吹出的异味,延长空调使用寿命。建议每隔1到2个月清洗一次空调,每年最少清洗两次。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