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手机类

苹果手机充电充不进去怎么回事

2015-03-20 13:30:1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289

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大大丰富了人们的业余生活,玩手游、看电视、看新闻,和朋友语音闲聊,以及查找各种信息,已经远远不再局限于打电话发短信。但与苹果手机的科技化相比,苹果手机电池技术实在是相去甚远,平均下来手机电池只够一天使用,基本上每天要给苹果手机充电成了家常便饭。日常出行都要随身携带充电器或移动电源,否则苹果手机没电了,耽误事情不说,习惯了有手机的生活,时间实在难熬。天天充电,有的时候苹果手机也发发脾气,给苹果手机充电充不进去,iphone不能充电了怎么办呢?


充电器


苹果手机充电充不进去首先要检查充电器。苹果手机对充电器要求的工作电压为5V,工作电流为1A。充电器由于发热的原因,天天使用容易损坏,尤其是非原装的充电器,使用寿命能达到6个月算不错的了,仔细检查一下充电器是否损坏,可以换个充电器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充电。


充电口


充电口尾插有两个作用,分别是给手机电池充电和与电脑的数据连接口。当充电器正常可用,重点排查充电口,充电口长期插拔,充电口接触针脚容易损坏。把苹果手机用充电线连接到电脑,看电脑上是否可以读取手机信息。如果在苹果手机在开机状态下,连接电脑,没反应,则充电口损坏概率极大。苹果手机充电维修参考苹果手机充电口坏了换一个多少钱。


电池


苹果手机电池是内置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内置式是固定在手机内部,内置式的特点决定了如果苹果手机没有拆卸过,苹果手机电池不会出现接触不良现象。苹果手机电池坏了一般有几种原因:


1、苹果手机进水腐蚀,尤其是海水。


2、摔得非常严重,一般电池摔坏,苹果手机屏幕十有八九也坏了。


3、充电电压电流过高,电池芯烧坏。


主板电源IC


主板电源IC是苹果手机主板上的电力芯片模块,负责苹果手机的电源逻辑处理。与苹果手机电池一样,只有进水腐蚀或者摔得非常严重,否则主板电源IC不会损坏。


苹果手机充电充不进去,没有任何反应,重点核查充电器与充电口,电池和主板电源IC必须得借助于专业仪器设备检测,可以到维修站检测,检测费用大约30元左右。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