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手机类

苹果手机显示iphone已停用怎么办

2015-03-19 15:31:4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5367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手机也越来越个性化、私有化,很多人为了保护自己的隐私,通常都会设置手机屏幕保护密码。但有时候苹果手机遗忘到其他地方或者小孩子拿来玩。当苹果手机取回来之后,发现苹果手机显示iphone已停用,如论如何操作也不能再次输入正确的锁屏密码。iphone已停用是苹果手机的个人隐私保护措施,如果锁屏密码被错误的输入次数过多(通常在6次以上),被认为是有不正当的企图进入苹果手机,禁止输入锁屏密码而自动锁住苹果手机。那苹果手机显示iphone已停用怎么办呢?


等待


等待,什么也不要动,例如iphone4s可以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允许再次输入,不用重新启动手机,重启手机解决不了问题。等待1小时,如果仍然不能提示输入锁屏密码,则只能考虑重新刷固件了。


重新刷固件


1、电脑上是否有ituens,如果没有需要重新下载一个ituens。


2、将苹果手机关机,进入DFU模式,同时按住苹果手机电源键和home键10秒,直到屏幕出现苹果公司标志,松开电源键,继续按home键,这时候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一个ituens连接标志。


3、将苹果手机连接电脑,ituens会提示检测到一个需要恢复的iphone ,选择恢复并更新,这时候ituens开始进行恢复。如果电脑里面有ios系统固件,按住shift键选择固件。


ituens在恢复过程中时间非常长,而且反馈信息非常较少,很多时候不知道进度如何,有用户对ituens不太了解,可以选择苹果手机刷机工具。



恢复备份数据


如果以前用icloud同步备份过数据,则使用itunes或者其他苹果工具恢复备份数据。如果苹果手机没有备份数据,那苹果手机内所有的数据全部丢失了,因此定期使用iclund备份是非常必要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