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办公类

复印机为什么会内容字模糊 有黑点

2015-03-18 15:46:0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082

故障分析1:复印机出现内容模糊故障主要有以下四大原因引起:  


一,复印机粉盒缺少粉,有事因疏忽,忘记给复印机加粉,但复印机没有提示缺粉,加粉即可。

二,复印机使用时间过长,导致带电性变差。

三,ID传感器脏污,由于复印机长期工作,ID传感器上会被一些废粉盖住了传感器中间部分的“猫眼”,此时,检测电路会以为提供的粉量总是足够的,所以就不再提示加粉,此时即使硒鼓和载体都是新换的,图像仍然很浅,只要把ID传感器擦干净即可。    

四,当复印纸张达到30-40万张时,使用上述方法已无济于事,此时可以调节充电电压调节器来增加充电电压,图像密度即随之增大。

  故障检查:采用鼓面检查法,在复印时停机,抽出感光鼓,发现感光鼓表面图像也非常浅淡,说明故障点在充电、曝光和显影装置上。拉出墨粉盒,里面有墨粉,找到ID传感器,发现上面有许多废粉。

  故障排除:清除ID传感器“猫眼”中的废粉,开机试验复印,复印件图像清晰,故障排除。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