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百修圈>维修案例

天津路桥门式起重机讲述架桥机的定期保养工作内容包含有哪些?

2019-03-17 12:07:22 发布者:重起(天津)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架桥机是公路桥梁施工中常用的一种施工设备,为了保证设备的施工性能更加稳定和可靠,需要定期进行保养,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定期保养的工作内容。

1、润滑架桥机各机构的工作性能和寿命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润滑。润滑时,机电产品的保养、润滑参见自身说明书,走行大车、吊重桁车等应每周注一次润滑脂。应注意钢丝绳断丝情况。如有断丝、断股或磨耗量达到报废标准时,应及时更换新绳。

造船门式起重机3.jpg

2、吊具吊具必须定期检查。

3、架桥机滑轮组主要检查绳槽磨损情况,轮缘有无崩裂及滑轮在轴上有无卡住现象。

4、车轮定期检查轮缘和踏面,当轮缘部分的磨损或崩裂达到10%厚度时应更换新轮。

5、架桥机制动器每班应检查一次.制动器应动作准确,销轴不许有卡住现象。闸瓦应正确贴合制动轮,松闸时闸瓦间隙应相等。

以上就是架桥机的定期保养工作内容。公司主要从事龙门吊、架桥机、运粮炮车的设计、安装和销售,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

架桥机.jpg


相关推荐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