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百修圈>维修案例

单梁起重机维修 科尼电动葫芦电气故障

2023-03-19 10:34:15 发布者:上海古虎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对于经常使用电动葫芦的人员来讲,主电路出现故障也是常有的事情,那么常见的主电路故障现象有哪几种呢?应当如何检查?

一、故障现象为电机发出嗡嗡的响声,并且转速很慢,或者电机不转,吊钩不能移动或微动,其他控制回路正常。这种情况下应立即停电维修,不能长时间带电检查,否则易损坏电动机。这类故障一般是缺相引起,只需将电动机主电路认真检查一下即可发现故障所在。

二、电动葫芦整个电气控制电路都失去作用。按任何按钮都没有反应。根据故障现象我们首先应当检查供电电源是否正常,其次检查二次控制电源,所有回路同时发生故障的概率较小,我们应着重检查各回路的公共部分,应该可以发现故障所在。

三、电动葫芦吊钩上升/下降/向前移动按钮失去作用,其他按钮功能基本正常。说明供电电源和二次控制电源正常。电动葫芦吊钩部分按钮失去作用,只是一个回路存在故障,我们应该着重检查吊钩上升下降或向前移动回路。


相关推荐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