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百修圈>维修案例

小店24小时电路维修电话家庭电路跳闸怎么维修

2022-06-10 10:31:07 发布者:太原市聚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小店24小时电路维修电话家庭电路跳闸怎么维修

1、首先我们要清楚空气开关和漏电保护器,漏电保护器大,空气开关相对较小。可以将漏电保护器和空气开关全部落下,落下后开始送闸这一步,先要将漏电保护器送上,再一个个的送上空气开关。

2、如果漏电保护器送不上去的话,那就说明漏电保护器出问题,需要重新换一个新的。如果送上漏电保护器之后,又跳闸了,那就表明这个线路有问题。空气开关的闸推不上可以先不用理会,继续推送后面的空气开关,挨个检查家里哪路电路没有电。

3、上面说到了空气开关的闸送不上去,可以先要把家里所有的电器插头都要拔掉,再送上空气开关的闸看看结果,如果结果还是送不上,那就将空气开关箱上的盖子卸下。在把电路的零线和地线插离总线,查看火线是否存在漏电。

4、用电笔测插离的零线和地线是否在传电,如果不适用功率较大的电器的话,零线和地线是不会有传电的现象的。


相关推荐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