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百修圈>维修案例

美的空调:缺氟故障现象分析

2021-05-15 20:07:55 发布者:服务(全国联保)
北京美的空调维修中心服务: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顺义区、通州区、大兴区、房山区、门头沟区、昌平区、平谷区、密云区、怀柔区、延庆区、北京周边【固安、永清、涿州、霸州】、北三县【燕郊、大厂、香河】  压缩机连续运行30分钟后,如果制冷系统“氟缺乏”,则会发生以下现象。   1.气管瓣干燥,用手触摸无明显凉感。原因是制冷剂不足导致蒸发器中的沸点提前,阀的制冷剂过热增加,并且阀的温度升高,该温度大于室外空气的温度。   2.液体管阀结霜。原因是“氟不足”导致液管内的压力下降,沸点降低,因此阀温度低于冰点。   3.打开室内机面板并卸下过滤器。可以发现只有一些蒸发器结露或结霜。原因是由于制冷剂不足,仅蒸发器的一部分吸收了沸腾的吸热,从而相应地减小了冷却面积。   4.室外机无热感。原因是制冷剂不足导致冷凝压力和冷凝温度降低,并且排气湿度也降低。   5.排水软管排水管是间歇性的或根本没有排水。原因是蒸发器冷却面积减小,冷凝面积也减小,冷凝水量减少。   6.室外发动机的气门和液门油腻,漏油。原因是制冷剂和冷冻油具有一定的互溶性,氟从泄漏点逸出并进入大气,并且油粘附在泄漏点附近。   7.测量空调的工作电流小于额定电流。原因是制冷剂不足以降低压缩机的工作负荷,并且电流降低。   8.从室外机加油口测得的压力小于0.45Mpa。原因是制冷剂不足会导致蒸发压力下降。   另外,任何一台室外机结霜都是一种异常现象。只有液管阀门结霜表明“氟缺乏”严重。仅气管阀结霜表明轻微的“氟缺乏”或环境温度过低;霜表明系统存在二次节流现象。

相关推荐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