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百修圈>维修案例

郑州西门子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龙门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镗铣床维修

2020-03-06 16:34:55 发布者:郑州汉匠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提供全方位的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产品的专业售后服务,包括现场服务、备件供应、室内维修服务(西门子数控与驱动模块芯片级维修)、服务合同等。西门子自动化驱动产品,西门子数控备品备件,西门子系统技术咨询,数控备件检测维修,现场服务,海德汉编码器光栅尺,西门子PLC、变频器,西门子低压电气,自动化与驱动产品维修,电路板维修,NCU、CCU、轴卡维修,光栅尺电机维修,PCU50维修,面板、屏幕维修,直流传动维修.同时,郑州西门子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龙门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镗铣床维修客户也可以个性化定制所需服务。发展壮大到今天,我们已将业务拓展到国内近百个主要城市。在业务实施同时,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我们获得了当地*合作伙伴的信任,并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同时贤实自动化建立了广泛、高效的业务平台,为进一步提供高质量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十年来长期在一线从事CN郑州西门子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龙门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镗铣床维修C加工中心、数控系统、伺服器、伺服电机、PMC、参数等的调试优化维修,在中高端数控机床的维修优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进口国产CNC设备故障判断分析准确、维修快捷。熟悉FANUC 发那科、MITSUBISHI 三菱、SIEMENS 西门子、海德汉、NUM、PA、FAGOR 发格、凯恩帝、广数等CNC设备系统、伺服系统,均可提供快捷的维修响应。我司提供高性价比的维修服务,为企业的高效稳定生产提供有效帮助。

承修某数控公司一台汉川加工中心,郑州西门子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龙门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镗铣床维修此机主要用机器座加工,机床X、Y轴已有1mm多的误差。 查X、Y丝杆、轴承都已严重磨损。 重新订做X、Y轴丝杆,更换轴承,并做相关调试,精度恢复。

承修郑州某厂一台三菱系统加工中心,故障为系统启动正常,但伺服不能马上准备好,有时需耐心等待1到七、八个小时,伺服才准备好,严重影响工作进度。接机后观察发现,伺服电源不良,上面的指示灯迟迟不亮,郑州西门子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龙门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镗铣床维修伺服模块与系统通讯迟迟不能建立,因而机床无法工作。拆下伺服电源模块,检查发现模块内电源部分不良,更换失效元件,装机故障排除。至今工作两月稳定可靠,厂方反映良好。


数控机床数控系统维修实例二  承修郑州某厂一台数控镗铣加工中心,故障为黑屏,系统不启动,系统指示灯四绿亮,报警*红灯亮。故障发生时,系统正工作,工作中突然死机,郑州西门子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龙门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镗铣床维修以后再也不能开动。接机后,对系统进行初步检查,经设备检查,发现I/OPSU板上一芯片内部损坏,造成与主系统的通讯故障,郑州西门子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龙门加工中心维修 郑州西门子镗铣床维修找一旧板,拆下其上大规模同芯片更换,试机故障排除,后将系统空调修复。机床已正常工作一个多月,稳定如常。


相关推荐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