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青岛利民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市政排水管道疏通清淤工程、排水设施养护工程、管道检 免费会员

城阳疏通下水道、低价疏通马桶机械疏通蹲坑

2015/10/16 11:18:15

  青岛利民疏通管道清洗有限公司是经过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册的单位。本公司在每个区域内都有各自的服务 网点和师傅。公司成立以来主要是从事管道疏通、马桶疏通、高压清洗、防水补漏、市政管网疏通、市政排水管道疏通清淤、阴沟、窑井疏通、化粪池清理、化粪池 抽粪、等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
管道疏通:高压清洗,管道清洗、化粪池、粪池清洗、专业疏通下水道,马桶,地漏,水池,污水管道,窨井,自来水管道等。(一)备有大小型抽粪车,高压清洗 车--清洗疑难污水管道、市政管线、居民楼房所有分管、立管、主管管线。 (二):疏通)大小型机械操作疏通室内外各种大小下水管道,马桶,蹬坑,地漏,浴缸,菜池等。 (三):维修)水电热水器维修-修马桶水箱,换水龙头,换水闸,换喷头,电路等。 (四):打孔)专业打孔、空调打孔工程打孔开门洞、专业制冷、空调移机、维修、加氟 专业管道疏通 高压清洗 抽粪 除尿碱 疏通马桶 地漏 下水道等提供专业的清洗油烟机及安装油烟机 (五):疏通各种市政管道,主管道和其他大型地下管道的堵塞。高压清洗各种管道 疑难污水管道、市政管线、居民楼房所有分管、立管、主管道 (六): 地漏: 专业疏通各种拐弯的地漏,(因为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种原因所造成的阻塞。 (七):樽坑:因为樽坑年成久了,管道弯头产生了一层厚厚的尿碱,甚至还会堵死所以造成樽坑下水慢、易堵,本部根据多年所积累经验采用最佳技术和方案、彻 底疏通各种情况所造成的堵塞。 (八)地漏:疏通水泥、沙子、头发等各种杂物掉入地漏所造成的堵塞。 (九)抽粪 清理化粪池 化粪池清掏 清理污水井 抽污泥 清掏隔油池 人工清理化粪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