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北京依玛壁挂炉维修中心

主营:北京依玛壁挂炉维修,北京依玛壁挂炉售后维修,依玛壁 免费会员

13366841427

壁挂炉打不着火的原因解析

2015/6/25 23:35:06

壁挂炉打不着火的原因解析



【壁挂炉打不着火的原因解析】


在寒冷的冬天,工作了一天好不容易到家发现家里像个冰窖似的,然后一看之下才知道壁挂炉打不着火了,这时得有多焦急呀,所以我们都需要提前知晓壁挂炉打不着火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没有壁挂炉的冬天

一、当发现壁挂炉打不着火时首先看下温控器的电池是否没电了,及时更换电池。
     二、检查电源和然气源的连接是不是出现了问题,如果炉灶能打着,说明天然气的密度是基本能达到要求的,这时如果是锅炉点不着,就应该检查锅炉是否有问题了。
     三、点火器问题,控制器和脉冲点火器任意一个出现问题,都一定会出现打不着火的现象,点火针位置偏离或老化,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是位置偏离的话,纠正过来就好了,如果老化了,就换新的好了
维修壁挂炉

四、电磁阀故障,如果是在点火的时候听到有点火声,没有电磁阀“嗒”磁吸声,这是由于电磁阀损坏或者老化,电磁阀老化会不受控制,在打火开始时能吸合一下,打得着火,但随即闭合又熄火了,建议更换电磁阀;还有就是电磁阀上有脏物,导致电磁阀不能过气,燃气(天燃气、液化石油气、 人工煤气)就不能出来,以致点不着火,这个时候清除赃物就可以了。

五、水压过低,水压过低、进水处的过滤网堵塞都会导致打不着火,适当调高水压,把过滤网清理干净就可以解决壁挂炉打不着火的问题。
壁挂炉打着火工作

六、烟管不能正常排气,烟道不能正常排气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烟管内堵塞了赃物,使其不能畅通,如果赃物过量的话,即便是打火正常也会出壁挂炉不工作的现象,清除即可;两一方面是烟管过长,未正确规范安装,用户需致电厂家前来维修,同时这也提醒用户在选购壁挂炉的时候,选择正规专业的采暖服务商,以避免后期出现一系列的麻烦。

七、重要元件损坏,如果是这个问题,那就只好请专业人员更换配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