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北京海桥世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汽车贴膜,底盘装甲,汽车镀膜 免费会员

18911972710

威固隔热膜—不同车主共同的明智选择!

2015/11/16 11:29:50


国庆节后的第一个双休日,海桥世纪威固专营中心迎来了一位新客人,这位姓张的客人是某建筑公司的中层经理,赶在国庆节之前买了一辆卡罗拉。新车不宜跑长途,张先生计划一家人在杭州周边自驾游,不想在从杭州到绍兴的途中,前档玻璃突然爆裂,所幸车速不快没有引发严重事故,只是一家人大受惊吓,游玩的兴致颇受影响。

开始张先生不明白车窗玻璃为什么会爆裂,跟4S店去交涉时,4S店指出玻璃爆裂是因为张先生贴的隔热膜是吸热膜。这种隔热膜在膜基里加入吸收红外线的材料,测试的时候效果很好,但在太阳下暴晒的时间一长,玻璃上聚集的热量会很高,车辆颠簸震动的时候有可能导致玻璃爆裂,如果贴膜施工过程中烤膜不当,过高的温度会影响玻璃性能,日光暴晒后玻璃爆裂的概率会加大。

张先生后悔当初听从朋友的建议,在介绍的汽车装饰店花了一千多块钱就完成了汽车全车贴膜。如今只能贪小便宜吃大亏,只能吐下恶果。

本想不再贴膜,可是因为老婆怕晒怕热,所以还是想贴膜。这次,张先生提前多了不少功课——通过向朋友打听、上网查询、实地考察等了解了不少汽车贴膜知识,希望这一次能够买到一款货真价实的汽车贴膜产品,没有后顾之忧。

最终,张先生了解到威固膜性能好,是欧洲很多高档车唯一选用的原厂玻璃隔热技术,属于智能光谱反射的金属膜,提供5年质保,只是价钱比较高,是受高档车车主亲睐的品牌。张先生网上搜集了不少信息,最后决定换上威固膜。

这不,一大早就来到威固隔热膜专营中心的张先生成为了店里的第一位客人。首先,服务员向张先生介绍了几款不同型号的威固隔热膜产品,并介绍了具体的区别之处。同时还用一种叫做魔镜的测试仪器进行了展示,让张先生身临其境感受各款汽车隔热膜产品的不同。最终,张先生决定听取服务人员的建议,选择前档V70+车身V40的顶级组合。

吸取上次汽车贴膜失败的经历,对于本次汽车贴膜,张先生还是非常小心谨慎的,汽车贴膜施工过程中,张先生进入到汽车贴膜施工车间一探究竟,发现该汽车贴膜车间内完全看不到脏乱差的现象,店内整齐洁净,不仅有网上介绍的“降尘”设施,连清洁玻璃用的水都是用滨特尔净水器过滤过的,张先生还看到施工人员往喷壶里加强生婴儿润肤露,施工人员解释,自来水中有管道渣滓,一旦附着到玻璃上会形成尘点,所以用过滤水能提高施工质量,润肤露则是为了贴膜过程中增加润滑。

三个小时后,膜已经贴好,海桥世纪威固隔热膜专营中心的服务人员把5年质保卡交给张先生,并提醒张先生48小时内不要升降车窗玻璃,一周后过来复查质量并涂密封胶、以防止膜中的金属层氧化。服务人员还交给张先生几片透明薄膜,说是前档右上角贴保险类标志时,用来隔离静电。张先生坐进自己爱车,看到车内很干净,贴了膜的车窗通透性也非常好,很满意地开车离去了。(新车贴膜后注意事项)

据海桥世纪威固隔热膜专营中心服务人员介绍,他们也是今年才获得了威固中国代理的授权,是北京八大威固隔热膜品牌授权施工店之一。在以前,选择威固膜的都是高档车车主,如奔驰、宝马、沃尔沃、雷克萨斯等,30万以下车型的客户不到10%,现在很多追求舒适、安全、环保的人士也开始接受威固产品,30万以下车型的客户增加了很多,达到了客户总数的35%。这足以看出,威固隔热膜征服了众多车主的心,已经成为众多不通车主共同的明智选择!

本文由汽车贴膜http://www.haiqiaoshiji.com/整理

出自:http://www.haiqiaoshiji.com/xinwen/hangyedongtai/201510317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