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安阳空调维修移机清洗

主营:安阳空调移机,维修,加氟,清洗,保养,安装 免费会员

15517223852

空调清洗的必要性

2018/5/23 16:20:18

空调特殊的工作方式使得空调具有吸尘器一样的功效——抽进室内空气,经过潮湿的蒸发器全面接触后,再吹到室内。这样,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过滤网、蒸发器和送风系统上积聚大量灰尘、污垢,产生大量的细菌、病毒。这些有害物质随着空气在室内循环,污染空气,传播疾病,严重危害人体健康。而污垢会降低空调的制冷效率,增加能耗,缩短空调使用寿命。

  据近日新华网等十几个媒体联合进行的对“2003年中国空调调查”中显示现代人90%的时间在室内,68%的疾病是因为空气质量差所致。“空调病”是外界因素作用产生的一种病,没有在身体固定的部位产生症状,而且,它是一个缓慢积累的过程。造成空调病的主要原因就是空调间里通风不畅,恒温的环境给各种细菌和霉菌生长繁殖制造了温床。而且人体长期待在恒温环境里,会使抵抗力下降,频繁出入冷热差距较大的室内室外则会使免疫力下降,病菌就会趁虚而入。空调病最主要的症状有头痛、头晕、眼花、全身乏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睡眠不佳等等。

  因此,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或换季停机时,必须清洗,这样才能保证您有一个健康、清新的空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