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保定格力维修保定格力空调维修保定格力服务电话

主营:格力空调维修 免费会员

格力空调开机后显现屏不显现不亮是什麼缺点?

2018/5/24 2:05:18

格力空调开机后显现屏不显现不亮是什麼缺点?

缺点描绘:格力空调挂机面板显现,用手动按应急开关显现正常,用遥控器开机,工作正常,就是显现屏没有显现,请问一下,是什麼成果?

格力遽然断电有可以会构成部分零件不能正常运用。但是像你说的这种情况,不影响空调的正常使命,没有多大的成果。那你首要应该检讨一下遥控器,它下面应该有屏显这一选项,看按下那个是不是能正常显现。假设还不可的话,就是内机显现屏的线路可以有损坏,找空调专门的学徒看下就下,没多大缺点。不必担忧
分析与检修:通过缺点现象分析得知,该机没有市电输出或室内电路板的电源电路、徽处置器电路反常。  用万用表沟通电压档测爲空调器供电的插座有226V市电电压,说明供电琐细正常.则缺点发生在空调器的室内机电路上。首要.查看3A熔断器正常,开始判别电浑电路没有过流现象。枪查电翻电路时,发现5v电乐正常.说明徽处置器电路未使命。检讨该电路时,发现短接线1219的引脚虚焊.补焊后.缺点打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