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保定格力维修保定格力空调维修保定格力服务电话

主营:格力空调维修 免费会员

空调温馨提示

2018/5/24 2:04:50

1、空调制热的次要原理是什麼?

答:次要是通过室外机吸收空气中的热量,通过管道中的制冷剂循环,将吸收的热量,带到室内机,再通过室内机的使命,将热量提供给室内,使室内温度前进。

2、制热进程中,为何室内机工作一段时间内间断送风,几分钟又自动敞开?

答:这是空调器在化霜,在化霜进程中室内机就会间断使命,化完后又会使命。

因天气持续高温,室外温度低于0度时,会出现频繁化霜,一般空调约45分钟化霜一次,每次化霜时间约10-15分钟,空调内机显现屏会显现“H1”代码或出现“?”标志,均属正常现象;

3、如何判别空调制热能否正常?

答:空调器制热查验的标准:开机15-20分钟当时,在距室内进出风口10—20mm处用温度计的查验头丈量温度,在制热形状下进出风口温差应不小于15℃;

4、空调器为何要化霜?

答:在冬天制热时,因为室外机换热器(即冷凝器)的蒸腾温度低于零度,会使流经冷凝器的室外空气凝结在翅片上并结霜,结霜会影响冷凝器的换热面积以及空气的流通量,然后影响空调的制热作用。因此爲了确保空调的制热作用必需求停止除霜使命。

格力智能化霜技能,能够完结有霜化霜,无霜不化,更加节能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