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天津信通恒达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东元、森兰、汇川、吉泰科变频器、PLC、触摸屏 免费会员

ES100系列节能一体柜,专注于注塑机节能改造

2017/11/27 21:09:34


ES100系列节能一体柜,专注于注塑机节能改造,它不仅继承了吉泰科高性能驱动器的控制技术,更为用户提供了工/变频快速切换功能。ES100系列节能一体柜具有快速动态响应,0s启动无跳闸特性,其智能压力闭环控制功能,为注塑油路系统提供恰到好处的输出,最大限度地为用户节电减支。同时,它稳定、快速的力矩输出特性,保证了加工工件的品质,提高了生产效率。
主要应用场合:
注塑机,压铸机,空压机。




  • 命名规则

  • 技术参数

  • 行业应用及特点

特点:
1、ES100系列节能一体柜主要用于注塑机伺服节能,实现了压力闭环反馈控制,系统动态响应快,控制精度高。
2、安装简单,节能效果好,维护成本低,性价比高。
3、通过智能压力闭环控制,控制注塑机电机在各个阶段的转速,确保油泵的出油量和注塑机的实际需求量相一致,达到节能效果。
4、快速的动态响应,提高生产效率:在流量和压力输出范围内,力矩快速建立和稳定输出,保证了加工工件的质量。
5、一流的输出转矩控制和电压控制技术,0s启动无跳闸。
6、自动调节载频控制,使变频器输出的干扰降到最低。
7、伺服出现故障不影响生产,工频运行。

主要应用场合:
注塑机,压铸机,空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