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北京蓝宇家具维修

主营:北京家具维修补漆、安装、红木家具保养、沙发清洗 免费会员

家具补漆、修复的小技巧分享篇

2018/10/19 9:35:45

* 表面油漆剥落

 

可以颜色一样的颜料*行修补,然后用油漆均匀的涂抹在家具表面。


NO.2 家具被灼伤

 家具经常会被蚊香、炊具、香烟烫伤的情况,专业专业的刀片把烫伤的部分轻轻刮掉,然后再用钢丝球或绒擦干净,并用砂纸打磨,表面光滑之后,刷上油漆,*用蜡进行磨光。


NO.3 漆面有擦伤

 

可以颜色一样的颜料*行修补,然后用油漆均匀的涂抹在家具表面。


* 裂痕修补

 

如果没有妥善的管理,家具经常干燥或潮湿导致裂纹,出现这种情况可先合适的东西把裂纹填好,然后刷上油漆。


* 大面积修补

 

如果家具需要大面积的补漆,那一定要先观察家具的着色,要先分辨出漆色,是混合色,是二层色,还是三层色,然后再进行处理,在光泽的处理上,还要根据家具的情况,抛光、打磨、上亮光水等等,再选作蜡或研磨剂等辅料。


上述描述还是有一定的操作难度的,如果您无法自己解决,建议找专业的维修师傅帮忙处理。如果您在北京,可以找北京蓝宇家具维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