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深圳起重机械设备行车龙门吊电动葫芦

主营:深圳起重机,行吊,龙门吊,天车,升降货梯,电动葫芦安装维修 免费会员

18898725351

热烈庆祝大方集团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6/8/6 2:34:53

7月13日,国家工商总局向社会公布了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我公司榜上有名,这标志着大方公司诚信、守法经营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在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的基础上,由规模较大、市场占有率较高、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好、经营效益水平较高,且在业界具有良好信誉评价的企业自愿申报,再由省级工商管理部门推荐,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获得。
      多年来,大方公司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把诚信履约、守法经营作为公司发展的基石,将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营造诚信经营的文化氛围,将诚信文化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
      在“三为”文化的引导下,公司把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缴纳更多的税收、做社会良好的企业公民为己任,坚决杜绝失信行为的发生,打造诚信大方。因此,公司先后荣获“河南省质量诚信AAA级工业企业”、“河南省诚信经营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诚信文化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诚信守法经营的必然结果。将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深化诚信体系建设,规范日常经营行为,让诚信的理念,指导大方重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昂首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