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深圳起重机械设备行车龙门吊电动葫芦

主营:深圳起重机,行吊,龙门吊,天车,升降货梯,电动葫芦安装维修 免费会员

加强校企合作 力争达到产学双赢

2016/8/6 2:30:09

7月18日上午,河南工学院戚新波副校长一行应邀来我公司考察访问。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总经理胡旭、技术总工冯彦宁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总经理胡旭代表大方集团对戚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和戚校长一行共同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
接下来,胡总向校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坦言大方公司与河南工学院的合作已经有了多年的历史,对校企长期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再接着,戚新波副校长向公司介绍了河南工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及产教融合的办学经验,并从合作模式的角度出发,围绕人才培养、员工的素质提升、科研进步、项目合作、文化交流、实验仪器设备的开放与共建、科技信息资源合作开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达到产学共赢,总经理胡旭和戚新波副校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