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上海秦渭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变频器、伺服器、触摸屏、直流调速器、PLC 免费会员

18616726981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上海秦渭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秦渭机电”)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升级、改造、技术质询、维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实业型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自动化设备的改造、维修服务。我们有着高超的故障检测技术、精湛的维修技术、高端的检测设备及充足的元器件库存。在工控各个领域研究开发有着显著成果、经验丰富的优秀工程师组成了我们的专业维修团队,可高质量、高效率的提供自动化设备的维修及保养服务。


我公司维修的产品有:各个品牌的通用及专用变频器;伺服驱动器(伺服放大器、伺服控制器);直流调速器;交直流伺服电机;触摸屏(人机界面);薄膜按键;工业显示器;工控机;PLC;编码器(光电,旋转变压器);光栅尺;工业直流稳压电源;UPS电源;电子控制电路板等。


秦渭机电秉承“快捷、优质、高效”的宗旨服务于食品饮料、电子制造、石油化工、洗涤机械、包装印刷、钢铁冶金、矿山机械、汽车制造、机械加工、金属制品等各行各业,得到了很多行业不少企业的好评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秦渭机电竭诚与全国大小企业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