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南京万穗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汽车 汽车美容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南京万穗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50万元,公司地址位于南京市国际汽车街大明路31号,自成立以来一直作为世界知名化工集团杜邦贸易集团汽车修补漆江苏代理经销商。
   本公司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以一流的专用设备和一支40人的专业服务团体(其中十二名经杜邦公司考核授予B级调漆师,三名B级喷漆技师),多年来既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亲睐,同时也维护了杜邦汽车涂料的品牌形象,市场占有率近30%。07年08年09年连续三年被杜邦公司评为中国地区金牌经销商。
   十余年以来,我公司一直以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为宗旨,不仅提供优质的调漆服务,同时也针对部份4S站喷涂后场管理上的相对薄弱环节,提出科学改进意见,帮助合作伙伴在工艺流程,设备改造,成本管控,工作效率等方面作出效大改观。
   本公司承诺对任何合作伙伴,新老客户一视同仁,使用本公司代理的产品将获得一流的服务和支持,本公司设有电话025-52622058、52626058、52621366随时听候您的指教。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