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盛大汽车维修养护中心

主营:汽车维修 汽车保养 免费会员

13585988561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盛大汽车维修养护中心,位于大明西路洪家园16-1号,是盛大汽车服务连锁在为会员提供专业的车险产品同时 ,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售后服务而设。中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理赔 ,提供上门接送车、全程理赔、维修录像服务。为了让客户不仅得到实惠的价格,切实的便利。我们在承诺理赔无差价的同时,更是不断努力完善自己的服务机制。盛大开业以来,不仅秉承了我厂精益求精的技术和管理理念,还在技术力量和维修设施设备上积极投入。

  盛大汽车维修中心现有员工23人。其中高级技术工4人,中级技术工11人,初级工8人, 大多来自各家4S店,具有在4S店多年工作经验。                                   
盛大设施、设备均按国家二类企业标准配置,厂区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800平方米,办公

用房面积200平方米,停车场面积200平方米。维修设备除拥有烤漆房、四轮定位仪、车身修复机、二柱举升机四柱举升机、轮胎动平衡机、电脑解码仪、喷油嘴清洗机、叉车、减震弹簧拆装机、二氧化碳保护焊机、等离子切割机、多功能千斤顶、空压机、电脑等设备。                            
在服务上,盛大将自己定位于汽车服务专家位置上,对每辆车进行建档跟踪服务,实行全天候值班制,除维修服务外,还提供技术咨询、故障施救、年审、保险理赔等延伸服务                   
在零配件供应方面,盛大跟各家原厂件品牌供应商确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易损件坚持中高端品牌,和嘉实多 机油、索菲玛三滤、盖茨皮带、法雷奥雨刮片、TRW天合刹车片、博世火花塞。AC德科蓄电池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确保所需零配件质优、价廉、及时、纯正的要求。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