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常州市平安汽修维修有限公司

主营:汽车 汽车美容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常州市平安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位于龙城大道602号。地处常州环市高架,龙城大道青龙西路出口处,东邻沪宁高速口,南连闹市区,西靠市政府,北依高新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是闻名常武地区、专修中高档轿车的江苏省汽车一类维修企业;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博世”特约维修站;是常州市政府设立的首家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是同行业唯一引用德国OES-LOCTITE原厂装配维修体系的原厂品质修理厂。
   公司秉承现代化企业管理6S模式,把实实在在修好车的责任和为用户创造价值作为每个员工的使命,依靠用脑修车、技术为王的精神理念和德国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的设备及原厂装配维修系统的规范,树立了能够修好各类高档车的口碑,同时也培养和成就了一批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管理骨干和敬业爱岗的技术队伍。现有工程师3名,高级技师8名,高级修理工16名,中级修理工30名,分布在城南城北两个公司,用心服务好各位新老客户,用我们精湛的工艺和诚信、公道、优质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赞誉。
   中国经济的腾飞和汽车的迅猛增长,使我们中国的汽车后服务市场虽百花争艳,却鱼龙混杂,很多因缺乏好口碑的汽车俱乐部都相继夭折。如何与国际接轨,如何让有车一族在真正的汽车俱乐部享受平安快乐,是中国汽车行业摸索、学习、发展、完善的工作主题。为此,我们公司用:实实在在修好车的责任和为更多的汽车用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催生了平安汽车俱乐部的诞生。我们平安汽车俱乐部在城南城北两个实体的支撑下秉承先锁定、聚焦中高档汽车群体的做法,先让中高档汽车客户在修车的过程中,感受对平安的满意而乐在其中。然后,以我们平安的:技术为王,诚信服务为核心,在做好客户贴心车保姆的同时,逐步为所有汽车客户提供共赢的、商务化和信息化等其他服务;同时,潜心倡导汽车文化和推动汽车运动的发展,用不懈的努力学习、不断的创新超越、构架全方位的诚信体系;最终,用新老汽车用户的口碑,引爆:车行天下、平安相伴的品牌,从而,打造出中国人创建的平安汽车俱乐部!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