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无锡市木子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SBS防水卷材施工,屋面防水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无锡市木子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原无锡科建防水材料经营部现升级为无锡市木子李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一家建设厅认可的专业防水施工企业。拥有一批专业从事防水工程的技术人员现有防水工人和技术人员40多名,并和国内多家防水材料厂订有长期供销合同及拥有股份。

    公司以客户的要求为执行标准,以客户的满意为追求,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讲诚信为服务宗旨,控制每个质量点,来提高管理水平,使施工质量始终保持同行业之上。

   近年来,公司坚持实施“一业为主,多元化经营”发展战略,拓宽经营领域,由建筑防水向防腐、保温、环保、城市绿化、市政工程等潜力较大的工程进军,先后承接住宅、体育场、剧场、图书馆、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江河堤坝、地铁、高铁、隧道、高速公路等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项目的防水防渗工程。

   公司担负着建筑防水行业发展服务和办好自身实业的两个方面的职责。

   公司确立了“资源共享、互利互惠、互相监督、共同发展”的管理机制,带动建筑防水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