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青岛隆逸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仪表维修,PLC维修 免费会员

13780629013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我司是专业提供工业控制解决方案和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电路板维修技术服务的 高科技企业,我司配备先进的IC在线测试仪和电路板故障测试平台。
拥有优秀的电路板维修工程师,并和多家工厂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拥有优质广泛的配件供货渠道,一直以来坚持“技术为本”的理念,为上千家企业客户提供维修技术服务。
我司始终保证维修的电路板品质和新板如一,真正的为客户创造价值,节省费用,实现“设备永续”、“设备无忧”,为客户设备的正常运行提供多方位全程保障,以优质、快捷  、可靠的专业电路板维修服务为用户赢得生产,配送和运营的宝贵时间,提供企业应当市场灵活变化的需要。 凡我公司维修的工控产品和电路板,享有专业的工程师上门取货、送货、检测、维修、调试、安装的服务,让你设备无忧!
承诺不修好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各单位前来 考察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我司免费为客户提供安装调试、技术咨询服务;对所 修物品提供三个月免费保修。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