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广东容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PLC维修 免费会员

13570211979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广东容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原广东容济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自动化系统服务商。经营范围有:生产摩托车点火器、举办变频器维修培训、提供自动化产品维修等服务。容济是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的工作站、美国Parker欧陆传动产品的维修服务中心、百度官方合作伙伴。
      容济机电生产的摩托车点火器型号有:CBF点火器、CB点火器、CG点火器、GY6点火器、CDI点火器等,适用于各个品牌的摩托车。容济点火器采用双凸台磁电机技术,突破了摩托车原有限速,可提高10至15公里时速,具备无限速、加速快、动力强、怠速低、降低发动机噪音等优越性能。
          自动化产品维修包括触摸屏维修、变频器维修、直流调速器维修、PLC维修、伺服驱动器维修、伺服电机维修、智能仪器仪表维修等。容济配置尖端的检测仪器,包括多通道示波器、短路跟踪仪、通讯检测仪、逻辑分析仪等,能够迅速完成故障产品的元件IC级维修。
          容济的触摸屏维修包括三菱、富士、台达、威纶、西门子、海泰克、普洛菲斯等品牌。可解决的问题包括黑屏、白屏、花屏、不能触摸、触摸反应慢、不可正常开机等,特别是对触摸屏镜片的损坏及液晶屏的损坏,多种型号都备有配件。
      2008年7月,容济携手美国派克汉尼汾流体传动有限公司,设立了Parker欧陆直流调速器在华南地区的维修服务中心,主要为派克公司的旗下品牌Parker伺服系统、欧陆590直流调速器等所设立的售后服务站点,产品的常规故障当天修复。维修现场配置原厂的测试平台,可确保修复品的性能接近新机标准。       容济培训科目包括:变频器维修培训、直流调速器维修培训。容济以自动化产品维修的现场做为教学的课堂,由资深维修工程师讲解变频器、直流调速器的结构原理、维修注意事项、工器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传授专业性的理论知识,结合现有的器件工艺标准,培养学员的动手维修技巧,使书本知识逐步转化为实际技术能力。学成毕业后,能够胜任变频器、直流调速器的维修维护工作。       2010年10月,容济机电通过与百度官方合作,共建了百度知道开放平台--容济知道,成为工业自动化行业第一家专业解答工控技术的交流中心。容济知道自从开放以来,经过许许多多的工控界同行朋友探讨交流,已经陆续解答工控技术问题数千条,为自动化行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基本信息